瑜珈X時尚 Easyoga推動樂活美學

2016/10/04

easyoga台北生活概念館日前於國父紀念館旁綠蔭公園旁全新開幕,在一方日式禪風、節能減碳的怡然空間中,easyoga跨越一般商品店鋪營運方式,結合專業瑜珈、樂活講座、手作體驗等多元課程,希望為忙碌的都會人打造一兼具運動美學與樂活休閒的心靈空間。

easyoga在台灣除了台北生活概念館與台中美術園道概念店外,品牌概念店也陸續拓展到海外各地,如中國、香港、日本、韓國…等地,希望以全方位專業運動活服飾及配件,結合有機養身的生活趨勢,讓全球看見台灣的文創生命力與生活藝術。

開幕活動並介紹2016秋冬easyoga最新商品,包括靈感來自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專業瑜珈系列LA-VEDA,從取自於山脈輪廓的印花、夕陽橘、到剪影式葉形圖案。其中近來運動市場十分熱門的一體成形無縫針織褲,easyoga也別出心裁地一改素面設計加入脈輪花提花,並注入時尚元素,例如後背交叉裁片、假兩件配色背心。

Bertii都會休閒系列主打舒適材質、輕鬆著衣的設計理念,適合運動與生活環境轉換間穿搭運用,2016秋冬並於舒服自在的帥氣簡約風格中,加入秋季新色呈現四季轉換的豐富色彩。

Lespiro機能系列以卓越的機能性打造出適合高強度運動的服裝系列,新一季設計以新紀元金屬性混色為主軸,並利用幾何線條與光感壓花表現呈現復古與未來交替的科技感。首次推出的壓力褲,以壓力貼條加強膝蓋、後大腿肌、後小腿肌的穩定與支撐,同時褲口側身增加了可放置小物不外漏的貼心設計。至於上衣部分則增加了交叉式撐背與後背網狀散熱的兩項特點設計,更將發熱衣材質改良手感加入秋冬新品。

文=曾鈺雯,圖=easyoga官網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