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學院】方序中「究方社」創意總監:跨界風格的創意與價值

2021/02/07

曾擔任金鐘獎、金馬獎和金曲獎典禮視覺設計總監的設計師方序中,作品涵蓋唱片包裝、書籍裝幀、主視覺設計、活動策展、商品包裝、裝置藝術等領域,方序中認為,不能因為技術限制了自己想表現的東西,對於他來說,他不只是一個平面設計師,而是一個很靈活的角色,能將自己的設計的創意與價值在不同的領域中展現。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方序中的靈感來源,旅行中的一個畫面,又或著是對於文化的體驗,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個真實的感受,都是構成作品的素材,方序中認為不應該過於依賴虛擬世界或者是數位,因為唯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最真實的感受,而這些都能發揮在自己的創作中。

這次的座談中,方序中分享了許多作品創作的過程,以及跨界合作的經驗,他提到,有時候思考方式並不是我現在要做什麼,而是也許我可以做什麼,才不會限制創作的空間,能靈活的運用所有素材。

【Fashion+時尚不設限】方序中:跨界風格的創意與價值 完整座談請點閱下方連結 (流行快訊VIP限定):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