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秋冬SPINEXPO紗線展趨勢

2021/10/24

受到疫情侵擾,2022/23秋冬SPINEXPO上海紗線展最終改為兩天期的B2B商洽活動,仍堅持以面對面的近距離交流(而非線上展示),為參展商與買家提供最真實的服務。
針對2022/23秋冬最新紗線趨勢,創辦人兼總負責人Karine Van Tassel表示,我們正處於疫情前與疫情後的震盪中間點,在這個充滿變數的時代,預測服裝的未來發展實屬不易。然而在這條通往新發展的關口,卻有幾項事實是確認的:首先,可持續發展和尊重自然的討論,不再是紙上談兵的行銷手法,而是一種新的事實,是規範,而不是例外。
合作的概念也更加凸顯,客戶與供應鏈間的合作關係更加牢固,擅長溝通的團隊將佔有優勢。
數位化革命的加速發展,自是不言而喻。
最後,我們還看到人們轉向另一個未知世界的探索:星空(太空),思考全新的靈性形式。

2022/23秋冬SPINEXPO紗線展以四大主題:過往寧靜Past Stillness、當前認知、未來動態、賽博幻想,描繪最新的紗線趨勢靈感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