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秋冬倫敦男裝週 趨勢解析

2019/02/11

文=YuhsuShih • 圖=TPG


過去幾年大牌如Burberry、J.W Anderson紛紛出走倫敦男裝時裝週,倫敦雖然提供了更多新銳品牌一個發表的舞台,但影響力卻不如過往。儘管傳統英倫男裝精湛的手工藝受到時尚界注目,但在現今無性別化的趨勢下,男裝週逐漸式微,2019/20秋冬倫敦男裝週不僅縮短為三日日程,是否與女裝週合併以集中買家與媒體關注力,更是行業間不斷討論的話題,如Burberry在幾年前便已合併發布男女裝,在新任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接手下,更提高了品牌完整度及媒體關注力。
此外,新興品牌的創造力是否可為持續為時裝週注入活水,也是值得持續關注的議題。在以上因素之下,2019/20秋冬倫敦男裝趨勢呼應了新銳品牌大膽創新的玩味設計,以大量的街頭元素如丹寧、色塊、oversized或運動風等,翻轉過去英倫紳士的傳統冷靜風貌。
受到注目的品牌包括:Craig Green帶著實驗性質卻又符合商業需求的工裝系列、Charles Jeffrey跨性別又大膽結合色彩與傳統格紋的組合等。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