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秋冬倫敦時裝週 買家觀點:準備好裝扮自己吧!

2021/02/26

儘管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舉行時(2月19-23日),該地依舊處於風城狀態,所有的新品發表均以線上型態發布。但很顯然的,疫苗的出現讓倫敦設計師對解封後的世界充滿樂觀與熱情,倫敦走出以往該城市十分拿手的暗黑與龐克風情,顯得更為浪漫、有趣、性感,充滿各種時尚的奇思妙想。

西裝單品仍然是本季焦點,因為它符合人們對於不退流行、獨特高品質、適合各種場合的需求。考慮到去年人們的生活,休閒的外觀和實用單品依舊是當前不可或缺的產品,除了可以適應不同身材的量感輪廓,牛仔布和針織品也是與消費者建立聯繫的最簡單方法。

但人們同樣需要情緒脫逃的出口,令人愉悅、充滿活力和特色的圖案(包括撞色色塊、暗底花卉、龐克搖滾格紋、Fair Isle織紋、混搭印花),大膽醒目的色彩,能有效讓人們與快樂時光和地點再度連結。

尤其特別的是,我們看到一股休閒外觀的震撼反轉力道,性感的剪裁大量湧入本屆倫敦時裝週,預告人們對於回復正常生活的興奮與期待。許多色彩都帶有細緻的閃爍微光,象徵冬眠後的甦醒,許久不見的迷你裙也再次現身。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