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倫敦女裝週 趨勢解讀

2018/10/03

文=Yuhsu Shih • 圖=TPG

Riccardo Tisci首次為Burberry打造的時尚大秀,為2019春夏倫敦時裝週帶來耳目一新的新穎活力,尤其他巧妙的融合精緻與街頭這兩種不同的氛圍,更是帶出倫敦時尚的無限可能性。而Victoria Beckham在品牌創立10週年後再度回到家鄉倫敦辦秀,時尚大牌的回歸也讓倫敦時裝週再次重現時尚首都的光彩魅力。
無庸置疑的,倫敦這個城市依舊充滿著新銳設計師的活力創意,從明亮螢光色的使用,即可體會到這些新銳對時尚大膽嘗試的創意挑戰。至於中性略帶粉彩則是設計師呈現優雅感的最佳選擇。
薄紗、網眼打造出的層次穿搭也是主要趨勢,另外局部輪廓的強調上如羊腿袖或超大尺寸的西裝亦都是本季設計重點,整體而言是簡約又不失趣味的試驗性氛圍。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