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SS日本流行趨勢發布:靈感與色彩

2023/05/02

面對不確定性的世界,我們更應該思考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歷經了這段時間的重大變革,世界很可能已經發生了不可逆的轉變。
“新”現實在我們眼前展開,隨著一扇門的關閉,另一扇門即將打開。我們必須質疑自我,思考如何在面對變化時,做出最好的回應。提倡健康的生活,加強與多元文化的聯繫。敢於夢想,接觸、聯繫、娛樂、和關懷。讓我們重新審視現在,帶著希望連接未來,同時深入探究時間的沙漏。
2024春夏,日本時裝週推廣機構(Japan Fashion Week Organization)從“刻畫記憶”(Memories to collect as we mark the passage of time)出發,針對2024春夏提出三大潮流方向:冰川週年慶Glacial Anniversary、祭典魂魄Festive Soul、壯麗繆斯Majestic Muse。
表現在色彩上,這是一個探索美麗色彩的季節,充滿了人們對於往昔的渴望和對美麗色彩/面料的熱情,並藉由這一系列的色彩,重振情緒,施展迷魅魔力。

主題1. 冰川週年慶Glacial Anniversary

夏日語冰? 一個浪漫的幻想,一個值得代代相傳的故事。
降溫避暑,保持涼爽……沉浸在遠古以來儀式中,擁抱神秘如冰川般的宇宙—一場喚醒我們並讓我們因活著而歡欣的冰慶典。
讓情緒自由流動,同時在純粹的喜悅中歡聲慶祝。沉浸在這涼爽清新的一天,不管夏日多麼悶熱,都能戲劇性地在此體驗一種非凡的世界觀,一個充滿涼爽感和藝術氣息的庇護之地。
<色彩>清新的調色板,富含水感的和透明的色調,精緻敏感。微妙而涼爽的乾淨色調,就像美麗的冰川,點綴著閃閃發光的銀色。

主題2. 祭典魂魄Festive Soul

極度興奮和激動......傳統節日是一座通往過去的橋樑,傳承至今。深吸一口氣,全心祈求:祈禱健康,隱藏的情感,家庭安全,世界和平......飽含巨大的能量和希望,又充斥著戲劇感。
震動的節奏,出自於靈魂的夏日夜曲,瀰漫著祭典的氛圍。藉由堅定不移的信仰,安身立命。
<色彩>靈感來自幻想世界,微妙難於捉摸。充滿活力和勇氣的色調,頌揚著高昂的精神。

主題3. 壯麗繆斯Majestic Muse

圍繞著繆斯女神的當代世界,籠罩著優美得體、自古以來流傳至今、曾經閃耀的靈感,展現優雅而壯麗的風采。
無法忽視的輝煌,迷人而美麗的存在,神聖的恩典;如同傳說中半人半鳥的海妖,常用歌聲誘惑過路的航海者,在一瞬間迷住了我們。“Muse Elegance”以一種平衡的方式,結合了好奇心和創造力。
<色彩>溫和而圓潤的調色板,沐浴在迷人的優雅和溫柔圓滑中。美麗而不斷變化的色調,帶有精緻而微妙的誘惑力。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