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春夏倫敦時裝週 Pantone彩通流行色報告

2022/09/19

富有想像力和迷人的永恆色調和巧妙的明亮組合,包含了我們對寧靜和穩定的對比渴望與活力和興奮。

圖片從左至右:Following NYC/Pexels、Rodnae Productions/Pexels、Phenyo Deluxe/Pexels、Vladimir Yelizarov/Unsplash、Ron Lach/Pexels (經Pexels 和 Unsplash 授權摘錄使用)。

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每一季為服裝產業發布的流行色趨勢報告,提供業者最新的色彩趨勢指引。2022/23秋冬倫敦時裝週報告中,包含10種流行色以及5種當季主打的核心經典色。

根據Pantone色彩專家表示,2023春夏倫敦的色彩描繪了一條新的前進道路。這一季的色彩以現代的優勢重新詮釋,結合傳統和創新,將我們對明亮和充滿活力的積極性的需求與安靜的色調結合起來。一種無畏的態度和自由的表達方式,重新構建了我們對色彩的認知,在詼諧的混合和生動的搭配中,體現出一種無拘無束的方法。

彩通色彩研究所的行政總監Leatrice Eiseman表示:「我們正在擁抱自由,不受約束地用色彩表達我們的個性。經歷了突破以往規範的創造性解放,我們正在適應和發明新的搭配和對比性的和諧。」

2023春夏倫敦時裝首選色彩TOP10
動感的色調與安靜的色調相融合,形成生動的搭配和詼諧的組合。

2023春夏5大經典色彩
超平靜的色調和音調暗示著一種安靜的存在。

PANTONE® 及其他Pantone的商標均屬Pantone LLC 的產權。這裡顯示的PANTONE色彩可能與PANTONE鑒定的色彩標準出現差異,請參閱最新出版的PANTONE色彩刊物,以獲取準確的色彩。Pantone LLC是X-Rite, Incorporated的全資子公司。© Pantone LLC, 2022。版權所有。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