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紐約時裝週 Pantone時裝流行色報告

2020/02/12

每一季Pantone旗下的彩通色彩研究所 (Pantone Color Institute™)都會製作〈彩通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Pantone Fashion Color Trend Report),這份色彩總覽突顯參加紐約時裝週的設計師們在未來一季作品中特別強調的首選色彩。20/21秋冬Pantone也再次為我們帶來紐約時裝週中最受設計師喜愛的10大首選色彩,以及4種經典中性色彩。

圖片經許可摘錄自 Adobe Stock。由左至右:Leandro Crespi / Stocksy United, Katarina Simovic / Stocksy United, Leandro Crespi / Stocksy United, Alexey Kuzma / Stocksy United, Amsterdam / Stocksy United, Liliya Rodnikova / Stocksy United


根據彩通色彩研究所色彩專家的說法,2020/21秋冬紐約時裝流行色反映出我們對充滿個性、讓人想要擁有的季節經典色彩的興趣。這些色彩的永恆感與靈活性傳達出某種程度的實用功能,同時又是獨特出衆的色彩宣言。這些色彩鼓勵創意也鼓勵實用,反映今日消費者改變的心態,他們視價值與恆久性優先於色彩選擇,因爲他們不希望今天選擇的色彩可能明天就消失了。
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 Leatrice Eiseman 表示,2020/21秋冬的色彩系列提供一個豐富的故事,强調我們對靈活、永恆色彩的嚮往。除去多餘,少即是多,對那些將價值與實用功能放在首位的消費者,是一種愈來愈重要的心態。2020/21秋冬的色彩充滿力量與個性,激發我們透過創意與非凡出衆的視覺宣言來表達獨特自我的持續渴望。


20秋冬紐約時裝首選色彩TOP10

繽紛的喜愛色彩伴隨季節的核心色調,一起打造出一個新鮮的經典色彩系列。


20秋冬4大經典色彩

本季的核心色調不論是獨樹一幟或是做爲一個豐富色彩故事的基調,都一樣怡然自在。


Adobe Stock x 彩通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
為支援 2020秋冬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彩通公司特地與Adobe Stock公司合作策劃一個影像系列,反映10大首選服裝色彩與4種核心色調。擁有過百萬圖像資產的Adobe Stock是創作者搜尋視覺靈感與創意開發的絕佳資源。

PANTONE® 及其他Pantone的商標均屬Pantone LLC 的產權。這裡顯示的PANTONE色彩可能與PANTONE鑒定的色彩標準出現差異,請參閱最新出版的PANTONE色彩刊物,以獲取準確的色彩。Pantone LLC是X-Rite, Incorporated的全資子公司。© Pantone LLC, 2020。版權所有。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