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 Pantone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

2020/09/18

源於自然之美的色調系列,突顯靈活性與再生的創意

圖片由Adobe Stock提供。從左到右:Victor Solomin/Stocksy United/Adobe Stock, Stocksy United/Adobe Stock, Addictive Creatives/Stocksy United/Adobe Stock, Pavloffav/Stocksy United/Adobe Stock, Lyuba Burakova/Stocksy United/Adobe Stock


在歷經了全球疫情大流行,所引發的經濟動盪,創新高的失業率,以及因某些城市的內部紛亂而引發的數個月自我隔離之後,春天象徵的希望對我們格外具有意義。
依據彩通色彩研究所專家的說法,2021春夏紐約時裝週的色彩反映出人們對於能激發出巧思與創意的色彩渴望,這些色彩的百搭性質穿越季節,容許更多的選擇自由,適合表達原創的風格,也足夠靈活來適應現代新的更片斷化的生活方式 。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Leatrice Eiseman 表示:「2021 春夏的色彩呈現出大自然色調,強調我們渴望擁有全年皆宜的靈活色彩。這一季的色彩充滿道地真實的感覺,這種感覺對色彩而言愈來愈重要,同時結合了某種程度的舒適與輕鬆感,並散發出活力,激勵振奮我們的心情。」


21春夏紐約時裝首選色彩TOP10

以大自然的色調加上新的核心經典色,組合打造出一系列激發巧思與創意的色彩。


21春夏5大經典色彩

這些核心色的百搭性質穿越季節,容許更多的選擇自由。


PANTONE® 及其他Pantone的商標均屬Pantone LLC 的產權。這裡顯示的PANTONE色彩可能與PANTONE鑒定的色彩標準出現差異,請參閱最新出版的PANTONE色彩刊物,以獲取準確的色彩。Pantone LLC是X-Rite, Incorporated的全資子公司。© Pantone LLC, 2020。版權所有。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