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棉攜手MO-BO、WEAVISM 展現永續時尚精神

2017/11/28

為傳遞美國棉花的永續發展及高品質精神,美國國際棉花協會(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 簡稱CCI)今年以WHAT’S NEW IN COTTON做為主軸,於日前2017台北魅力展期間,攜手美國棉授權品牌MO-BO、WEAVISM分別從舒適自信、都會機能角度,一同展現棉花的創新技術、功能性和設計感,開啟的多元合作及突破。

CCI中國及東北亞總監毛凱琳毛凱琳(Karin Malmstrom)表示,美國棉以誠信深植人心,擁有完整的品質監控和生產履歷系統,並且注重環境安全和勞工權益。世代相傳的美國棉農,為了後代子孫更重視永續經營,應用精密農業技術節省資源。65%的美國棉田是看天不需灌溉,西岸的棉田為提升單位面積產量,以天然穀類作物製成除草劑,使用覆蓋物保護土壤不受侵蝕及提升灌溉效率,根據土壤的溼度數據決定不同的灌溉水量,以現代化農業理念鼓勵節約用水和減少殺蟲劑噴灑,讓土地使用更有效率。

協會駐台代表邱秀玲進一步說明,創新也是美國棉花深獲世界信賴其中的一個原因,這次活動除了以時裝動態秀傳遞棉質在日常穿著的時尚概念,也於靜態攤位中展示棉花的多元性,棉/毛或棉/膠原蛋白纖維的混紡、紅外線的應用,呈現多樣的功能性和手感。

時尚秀呈現嶄新美國棉精神

時裝秀由美國棉代言人Cindy袁詠琳以小提琴演奏經典歌曲揭開序幕,呈現一場音樂與服裝互相呼應,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MO-BO穿出自信的簡約日常

在地耕耘30年,MO-BO擁有成熟的經驗、專屬品牌設計師及自家工廠,堅持用好的材料,做好的衣服。

2018春夏以簡約的版型結合最新的流行元素,使用美國棉天然材質融合簡約剪裁和舒適生活,替消費者打造自由搭配並具新鮮感的穿著體驗,沒有繁複的設計,卻能在細節中突顯個性。讓自己舒服自在,才最能顯示獨一無二的自己。

WEAVISM鐵馬騎士的都會旅程

以「需求」為設計的初衷,追尋美學與功能性的平衡,並保留旅途中應有的自在與輕鬆。2018春夏WEAVISM靈感來自體育競技熱血漫畫《鐵馬頑童》,設計師以棉質加上透氣排汗拼接,同時藉由自行車衣的後背口袋、可放車鎖的褲子細節等,滿足騎行單車所需的功能。圖案部分並加入畫刊中的歡呼聲、機器聲等狀聲詞文字圖樣,以及可拆卸的印花色塊等,詮釋機能時尚美學新解。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