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集團在香港設立AIC 應用創新中心

2017/09/20

為了進一步加强與亞洲價值鏈合作夥伴之間的合作,蘭精集團(Lenzing Group)日前在香港正式成立AIC應用創新中心(Application Innovation Center )。未來該公司將在此開發與檢測集團內的各項新型應用產品,包括以廢棉和木漿為原料的Refibra™萊賽爾纖維以及EcoVero™粘膠纖維等。

蘭精纖維這次選擇在香港成立AIC應用創新中心,一方面可以在價格鏈上與重要的亞洲客戶和合作夥伴更為親近,另方面AIC也是該集團全球技術網絡的一部分,與研發部門、纖維加工實驗室,以及印尼的纖維測試基地,共同架構出蘭精的創新能量。

蘭精集團首席商務官Robert van de Kerkhof表示:“AIC應用創新中心的創立是蘭精集團進一步實施sCore TEN滿分策略的一部分。目標就是提高蘭精與其客戶親密度,加强我們與價值鏈上最重要的亞洲客戶間的合作,同時也將蘭精的顧客服務提高到另一個新的層面:一方面,可以對目前的趨勢作出更加迅速的反應;另方面,我們也可以在與供應鏈夥伴的合作過程中結合當地市場,進一步精準定位,推廣各項產品。”

蘭精香港公司總經理陳榮輝進一步說明,AIC應用創新中心作為蘭精及其合作夥伴提供互相學習、互相交流的基地,除了提供蘭精纖維從概念、染色、表面處理到所有產品的精確測量數據,還可以加速創新技術轉移,以及協助產品在通過測試後的商業推廣。

蘭精AIC應用創新中心功能:

✔先進的纖維與織物檢測中心

✔在地開發新的應用創新

✔擴大蘭精與亞洲價值鏈合作夥伴們的合作發展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