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 Celliant 瞄準運動恢復市場

2019/05/31

文=黃晟睿


Under Armour與Celliant合作開發UA RUSH系列,將礦物質鑲入布料,讓使用者運動訓練期間所散發的熱能可以轉化成能量,再將能量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增加血液流量及含氧量,提供身體運動所需的更多動能,幫助強化運動表現、提升耐力。

這也是繼2017年UA採用生物陶瓷技術,推出Athlete Recovery運動員恢復型睡衣後,另一著眼於「恢復」科技的新產品。而在UA坦承其時尚化轉型失敗後,該公司顯然已將品牌重心放回他擅長的運動專業,「恢復」市場即是其瞄準的一大重點方向。

UA RUSH是Under Armour最新的機能服裝系列,專為流汗時穿著而設計,並稱可提升身體機能並幫助能量回復。Under Armour男子訓練總經理 Dan Leraris 說:「隨著UA RUSH 的推出,我們現已完成UA RUSH訓練週期的實驗,穿著UA RUSH設計服飾可以優化每次訓練時的表現。」

UA RUSH將礦物質提取並分解成活性顆粒,然後將它們熔合形成專有的混合物後注入纖維中。UA RUSH中含有的礦物質能將運動時身體散發的熱,吸收並將其轉化為紅外線能量,再次反射回皮膚表面,這種再循環能量增加了臨時性的局部循環,使穿著UA RUSH運動時能刺激身體的增加耐力和力量。

UA RUSH系列包括男性和女性合身T-shirt、長袖襯衫、leggings和緊身褲,以及女性運動胸罩。商品的價格從45美元到100美元不等,已於今年4月11日起上市。而隨著台灣的上市活動,UA在6月份也台北捷運設置「UA RUSH 體能挑戰列車」,說明「礦物纖維布料」將能量回饋到肌肉與組織、幫助強化運動表現的作用方式,並於車廂中設置棒球、籃球、體操、舉重四大專項訓練場,邀請民眾一同突破體能挑戰。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