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採購分享一網打盡 Intertextile上海面輔料展3月開鑼

2018/03/08

即將於3月14-16日於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春夏)博覽會(簡稱Intertextile上海面輔料展),預計將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3,300多家供應商和7萬名買家參與,加上同期舉辦的另外四場紡織品展會,以及一系列研討會和專題小組會議,已經成為亞洲紡織布料業界最大盛事。

為期三天的展會將進行超過35場研討會,其中包括由知名業內專家WGSN、NellyRodi、Peclers Paris、Pantone、Promostyl、Italtex和Doneger Creative Services主持的各項聚焦2019年春夏、甚至秋冬趨勢的設計與潮流類會議,以及一連串包含市場訊息與商業策略、技術與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續發展問題的會議。包羅萬象的眾多議題,也讓本屆Intertextile的研討會活動首次延長至展會第3天。

以3月15日舉辦的“快時尚和數碼印花應用論壇”系列研討會為例,歷時一整天的論壇以中國媒體《時尚印花》的數位紡織印花市場調查和技術研究報告開場,緊接快時尚技術和趨勢、數位印花應用,最後就靈活供應鏈、數位印花帶來的商機、知識產權保護等議題討論作結。

其他如“AI人工智能於紡織行業的應用”、“牛仔布的下一步行動—保持零售業牛仔褲和休閒服裝銷售額增長的新機會”、“大健康時代與未來功能性纖維的發展”、“2019春夏運動面料流行趨勢”…等精彩研討會活動,亦均可事前預先上網登錄報名:www.intertextileapparel.com/seminar

而面對如此龐大數量的參展商,Intertextile也有一套精心的清晰規劃,會場設有國家和地區展團、聯合展團,以及多個產品專區,以提高採購對接效率。除有義大利重量級展團Milano Unica,多個熱門產品專區也再度登場,包括:輔料視界Accessories Vision、躍動牛仔區Beyond Denim、功能面料區Functional Lab、精品毛紡區Premium Wool Zone、花樣設計區Verve for Design,以及近年快速增長的可持續發展專區All About Sustainability與數位印花區Digital Printing Zone。

此外近年專攻小批量採購的日本展團,與專求環保創新的台灣展團,也是展會不錯過的焦點。

2018年Intertextile春季展展出重點:

• 3,386家來自22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

• 超過70,000名來自逾100個國家和地區的貿易買家(預估)

• 國家和地區展國及展區:法國、德國、日本、韓國、義大利Milano Unica、巴基斯坦、台灣,以及土耳其

• 中國參展商:以產品終端用途分布於七個展館

• 產品專區:輔料視界、可持續發展專區、躍動牛仔區、數碼印花區、功能面料區、精品毛紡區,以及花樣設計區

• 同期活動:四場國際及中國趨潮流趨勢論壇、逾40場專題小組會議、數位印花論壇等

• 同期展會:中國國際紡織紗線(春夏)展覽會、中國國際家用紡織面料及輔料(春夏)博覽會、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CHIC),以及中國國際針織博覽會(PH Value)。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