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mbiente法蘭克福消費品展 趨勢潮流搶先曝光

2019/10/17

睽違三年,法蘭克福展覽公司高級副總裁Stephan Kurzawski高思峰和行銷總監Erdmann Kilian昨(16)日再次來到台灣,為ambiente(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覽會)進行亞洲巡迴記者會。ambiente展以餐桌廚房用品(Dining)、家具家飾居家庭園用品(Living)、及禮贈品(Giving)為展會的主軸,除了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家用消費品展之一,也非常看重年輕設計的力量和發展,Kurzawski表示,有意參展的設計新秀可以於官網提出展覽計畫,只要通過展會評委甄選,即有機會免費於“Talents明日之星”新銳展區向全球買家展示您的心血結晶。


2020消費品潮流:Everything is in flux

Kurzawski形容,每年二月,德國法蘭克福就是消費品世界的時尚週,ambiente每年吸引90多國近4,500家參展商,展現多樣化的主題和多元的產品群,以2019年為例,即為法蘭克福帶來了167國136,081位參展買主。
龐大的參展陣容也締造出規模驚人的展出面積:308,000平方米(相當於50個足球場),不過精密的展出分類(計有Dining、Living、Giving三大類27種小項)以及APP索引輔助,可以輕易的指引參觀者尋找到心目中的品類。
此外,ambiente的特設展區一直以來也都是參觀者必訪的重要亮點。2020年Trends展區將由Trendbüro bora.herke.palmisano進行主策劃,設定三大趨勢主題展望未來潮流,不僅讓與會者可以輕鬆掌握最新潮流趨勢,對於入選產品及品牌也是一次強而有力的曝光機會。


Ambiente Trends 2020: shaped + softened


Ambiente Trends 2020: precise + architectural


Ambiente Trends 2020: artistical + diverse


2020 ambiente亮點:HoReCa、Ethical Style Guide

此外,本屆ambient並帶來全新展區“HoReCa”,Kurzawski表示,這是因為餐飲相關的發展已經龐大到消費品世界不容忽視的程度,因此展會分別從餐廳、酒店、咖啡店角度出發,以餐飲服務和其衍伸出的周邊作為出發點,同時因應現今市場的需求,推出承包商業務(Contract Business),讓相關展商可以在此集中展示和進行業務交流。
同時因應綠色趨勢,展會近年亦推出Ethical Style Guide環保潮流指南,所有入選產品均符合相關綠色規範,且經國際評審委員會核可。意者亦可於展會官網或APP尋找到相關資訊。
此外,ambiente也十分看重新興市場的潛力,2020年台灣也有超過150家廠商參與展會拓展商機,另大會也特別邀請了五位來自巴西的新銳設計師:Bianca Barbato、Brunno Jahara、Rodrigo Almeida、RAIN (Marianna Ramos & Ricardo Inneco)、Sergio J. Matos,一同來衝撞我們的視覺。


2020 ambiente展期:2020年2月7 – 11日, 法蘭克福展​覽館。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