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與Raf Simons聯手的想像

2020/02/23

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打亂米蘭時裝週的日程,甚至讓Giorgio Armani 大秀最終僅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但Prada仍為我們帶來了令人振奮的消息:Miuccia Prada將與Raf Simons共同擔任Prada的聯合創意總監,這堪稱史上最強的設計師陣線,要將為我們帶來何種不一樣的想像?

source:Prada


兩位都是成名已久的傑出天才—文青始祖Miuccia Prada與前衛鬼才Raf Simons,將於4月2日起,一同加入Prada的設計團隊,以聯合服裝設計師的職稱,包含創意面與決策面,以平等的身分共同工作,而他們的首次作品2021春夏系列,在今年9月於米蘭時裝週發表!
英國知名媒體《Business of Fashion》表示,Miuccia和Raf的共同點讓我們倍感興奮,其中包括兩人對知識的渴望、對當代藝術和設計的熱情,以及對一切正統事物的不信任。未來兩人的模式,是否能夠超越僅僅是兩個設計師合作的層次,從而塑造出Prada和時尚界的文化新景觀,更值得我們後續觀察。
在加入Prada之前,52歲的Raf Simons,擁有自己的同名品牌,曾為Dior與Calvin Klein效力,亦曾於2005年短暫擔任Prada 集團旗下品牌 Jil Sander 的創意總監(但2006年Prada旋即售出Jil Sander品牌),才華獨具的他擅長前衛簡約的設計,此番與70歲的Miuccia Prada再續前緣,是否能為Prada近幾季低迷的銷售業績帶來曙光,甚至為當前時尚設計的創意壓榨帶來一帖良方?兩位充滿理想的桀驁靈魂,將為我們帶來何種的時尚風景,十分令人期待。

Prada, 20AW,source:TPG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