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 Software積極擴展東南亞PLM市場 今年並於越南、孟加拉設立據點

2020/07/15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的Centric Software公司,近年迅速擴展亞洲PLM市場。Centric Software亞太地區銷售總監Jason Lee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繼大中華地區後,該公司正於東南亞快速發展。

Jason Lee表示,PLM可說是數位發展中不可或缺的核心技術,能讓品牌、零售商、原廠委託設計代工製造商(ODM)及代工生產製造商(OEM)一次掌握從概念到零售的所有產品相關活動,有助於縮短上市時程、帶動產品創新,同時降低成本。

source:Centric Software,Shutterstock


Centric Softwar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矽谷,專為時尚業、零售業、鞋業、奢侈品、戶外休閒業、消費性商品與家飾業等許多知名品牌提供數位轉型平台。Jason Lee說明,該公司自2014年進入亞太區市場,並迅速成為大中華區的PLM市場領導者。儘管Centric在亞太區的70位客戶大多位在中國,但最近Centric已成功於東南亞地區取得進展,與斯里蘭卡的Brandix、Hirdaramani和MAS Holdings及泰國的VT Garment等重要服飾製造商合作。除了在新加坡、韓國、中國、日本與香港的既有據點外,Centric亦在2020年於越南與孟加拉設立了全新據點。

Jason Lee透露,Centric目前正集中火力於東南亞市場,與當地時尚業、零售業、鞋業、戶外休閒業、奢侈品、消費性商品與家飾業品牌、零售商和製造商合力,達成策略與營運上的數位轉型目標。「為維持競爭力以及在疫情下與全球客戶維持正常合作,東南亞地區廠商對現代化的PLM解決方案十分感興趣,尤其是服飾製造商。Centric的PLM解決方案正可提供簡單易用的雲端PLM軟體、3D採樣功能、產品資料的『單一資料源』、供應商合作入口網站,以及在紡織服飾領域的豐富經驗。」

source:Shutterstock


據公司資料,Centric Software多次獲得產業獎項與肯定,包括在2013、2015和2016年獲Red Herring選入全球100強企業。此外,Centric也曾在2012、2016和2018年獲 Frost & Sullivan頒發卓越企業獎。目前全球超過1,300個品牌及超過370家公司均採用Centric Software的PLM解決方案。

想了解更多關於Centic Software的PLM系統,可報名參加7月29日的線上研討會:【數位化轉型:成衣製造商迎向後疫情時代的關鍵】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