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by DOUCHANGLEE開幕秀 跨界演繹「不明年代」

2020/11/16

交織著霓虹與細雨,DOUCHANGLEE品牌全新型態策展空間「7 by DOUCHANGLEE」日前開幕,攜手藝術家丁昶文的裝置藝術與金工設計師王伯毓的同名品牌Vic Wang,於乘載著老臺北記憶軌跡的七條通,以一場封街時尚秀,讓一向優雅率性的DOUCHANGLEE多了一分迷離之美。

臺北條通封街時尚大秀「不明年代」,30位模特兒於燈紅酒綠的臺北街頭優雅穿梭,將經典單品改造重製,打破年代與季節的限制,遊走於優雅與叛逆、張揚與內斂、復古與新穎之間,讓矛盾對話,呈現另一種無年代、無性別,模糊二元的時尚視野。


設計師竇騰璜表示,7 by DOUCHANGLEE,7既是意指位址七條通,也隱含品牌第七家概念店、一週七天週而復始的意涵。“這次品牌選址在素有「台灣歌舞伎町」之稱的台北條通街區,就是希望貼近人們工作與生活的地方,呈現與社區息息相關的時尚體驗。”

而未來「7 by DOUCHANGLEE」也將以發展Pop Up快閃或跨界合作為主,例如這次首展邀請到藝術家丁昶文以《暫時性物證》作為創作主題,於1樓以堆疊的透明沙包和巨型水泥塊項鍊等裝置藝術,將7 by DOUCHANGLEE化身偽遺跡,以玻璃鏡面重製日本殖民晚期的肖像照呈現時代的圖像(時裝),捕捉城市的片刻探討,歷史與人、物之間的關係。


《暫時性物證》裝置藝術展
時間 | 2020/11/13(FRI)~2020/12/13(SUN)
實體 MON – FRI 10:00-18:00
線上 MON – SUN 00:00-24:00

地點 | 7 by Douchanglee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1號)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