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 參展商數量大增40%

2018/06/08

即將於7月5-7日開展的2018年深圳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下稱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再傳捷報,根據大會資料,截至目前報名參展商已有近1,000家,較前屆數量增幅高達40%。

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以女裝為主,包括各種高檔女裝面料、內衣和泳裝面料、印花面料及輔料等。大幅躍升的參展商數量,也間接反映出該地區時裝業的增長, 主辦單位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高級總經理温婷表示,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選在中國南方的時尚產業之都深圳舉行,不僅立基於它在中國女裝行業中的領頭地位,近來展會也成功吸引亞洲各地的供應商,尤其是日本、韓國和台灣的供應商,選擇這個平台接觸來此進行採購的中國和全球大型零售商,「中國約有6,000家設計品牌,很多都位於深圳,因此華南市場蘊藏了很多我們可發掘的商機。」

以去年首次參展的日本企業Bon Co Ltd為例,該公司銷售代表笹倉健二表示在展會期間接待約200名參觀者並進行了約150次會談,包括一位來自香港的大買家,他們是某法國品牌的授權廠商,也開發自有品牌。該公司在中國大陸有約30家門店,在香港也有15家。「這是一個高利潤的市場,市場對於優質海外材料有著強大的需求,購買力也很強大。我們的兩款產品—植物染色紗和紙紗線很受歡迎,儘管產品價格相對昂貴,但仍然收到了許多諮詢。」

另外展會一大趨勢,則是因應行業內快時尚買家和線上設計師品牌也大幅增加,自去年起已經有許多參展商在最小起訂量和按需交貨方面提供了靈活性。

而面對即將來到Intertextile深圳面輔料展,目前在亞洲展團部分(包括日本、韓國和台灣)已知如下:

  • 精緻日本區將有約12家企業,主打用於女裝和休閒服裝的高品質棉紡面料和人造面料。其中的亮點參展商包括:全球性印花面料供應商Kokka;供應超過2萬多種顏色的色織面料供應商Kuwamura;將展示用天然纖維、化學纖維和合成纖維(包括棉花和麻)製成的染色面料、色織面料和印花面料的Sojitz時裝;提供各種時裝面料並接受現場訂貨的Sunwell。
  • 韓國展團由韓國Fashion素材協會和DGTIA組織,約有25家供應商,提供女裝面料,包括人造、繡花、提花、三醋酸酯機織和印花面料,及至針織、功能性面料和人造皮草。
  • 台灣展團由台灣紡拓會組織,約有13家參展商帶來針織、提花、機織功能性和牛仔面料,以及蕾絲和刺繡。

台灣展團的亮點參展商包括:帶來優質單絲面料和新娘禮服面料的中榮紡織;專門生產繡花面料、刺繡貼花等產品的美祺企業;主打將不同材質相結合,用於設計目的,如牛仔面料和裝飾件、針織、蕾絲和繡花面料,以及羊毛的秉昌企業有限公司;生產環保正裝面料的力鵬企業;提供尼龍、聚酯及一系列針織機織面料的榮洲紡織。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