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運動新法寶,Under Armour 肌能貼布技術

2018/09/25

文=采陽

Under Armour 以肌能系貼布及貼紮技術的概念,推出Powerprint系列機能服裝,於緊身的布料上,將膠布巧妙貼合在身體肌肉或關節需要支撐與保護的部位,調整並引導肌肉在不同動作時達到正確的姿態與位置,減緩運動員在進行弓箭步、深蹲、舉重等高肌力動作時不經意的運動傷害。

Under Armour 於美國波特蘭的研發團隊,透過菁英運動選手一系列的健身與訓練過程,實際觀察與找出人體最需要保護、支持、調整的部位,Under Armour的副總Paul Winsper表示,Powerprint系列除了提供給專業運動員,也幫助那些擁有每天運動習慣但沒有教練的人,讓他們無須為運動傷害憂慮,能夠盡情伸展、活動,與享受運動。

有別於一般肌貼減緩疼痛與給予肌肉支撐的主要功能,Powerprint系列強調運用膠布的強力與貼合位置的輪廓線條,賦予關節適當的調整作用,如貼合於緊身褲兩側保護大腿外側的肌肉、女用運動內衣肩帶對背部肌肉的支撐、臀部肌肉的調整,此外,布料也結合吸濕、快乾、透氣的功能,更不需要像傳統肌貼一樣直接貼在肌膚上,也不需要次次換新,提供舒適便捷的運動新防護。

此系列商品包括運動緊身褲、男版長袖與短袖上衣、女版運動內衣,以55~130美元的價格販售於網路商店與美國、中國、歐洲等區域的實體商店。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