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9月重回實體伸展台

2021/04/14

受到疫苗施打進度超前的鼓舞,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昨日宣布,紐約時裝週預計將在9月回歸正常,重回現場實體時裝秀。此前兩季(去年9月及今年2月),由於冠狀疫情肆虐,全球絕大多數的時裝秀均是以影片或LOOKBOOK的方式在線上舉辦的。

根據CFDA官方網站資料,新一季紐約時裝週將於9月8日(星期三)開始,9月12日(星期日)結束,最後一日並會由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裝學院主辦的Met Gala,以星光熠熠的慶祝活動展現紐約的韌性與活力。不過主辦單位仍有但書,表示一切均會在健康狀況許可與當地政府的規範下進行。

除了紐約時裝週回歸的消息,CFDA也在日前表示將與施華洛世奇基金會為期三年的合作,帶來Re:GENERATION創新獎學金,鼓勵美國時尚學生針對可持續性系統進行創新。每年選出的一位獲勝學生,獎金30,000美元。

不過相較於美國,在世界另一頭的歐洲時裝週,截稿前尚無回歸宣布(尤其法國4月第3度封城),好消息可能還要再等一等。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