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 22/23秋冬展 台北即將登場

2022/01/21

在全球歷經疫情洗禮、持續嚴峻的大環境下,時尚產業也正重新調整步調,新的2022年,看好台灣市場的消費動能及多元成熟的時尚品味,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時尚展,即將於春節後(2月13-15日)再次整裝登場,精選來自歐洲設計師服飾、配件品牌,為台灣的精品買家預先呈現2022/23秋冬最新時尚趨勢、更豐富完整的品項與穿搭提案。

據了解,Showroom IN長期與法國女裝協會(FFPAPF) 合作,聚焦法國及歐洲獨特品牌,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更是台灣少數獨立經營的B2B時尚專業採購展。
在各國因疫情封鎖國境、各大實體展舉辦困難重重的時刻,一方面台灣疫情控制良好,另方面主辦單位亦堅持以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推介平台為使命,持續進行品牌交流,為台灣時尚精品及生活風格選品店、零售通路業者提供有設計感的商品選擇,觀察最新時尚趨勢的場域,以及難得的預訂採購機會。

【精選品牌聚焦】
MAX&MOI 低調奢華的時尚名媛
MAX&MOI一向擅長以經典時尚、低調奢華的喀什米爾羊毛、皮革、皮草,與精湛工藝,演繹屬於巴黎的優雅知性氣質,打造時尚感與奢華感兼具的都會設計。
2022/23秋冬,MAX&MOI回歸主流價值的時尚態度,以皮革、皮草、喀什米爾羊毛等頂級天然輕暖材質,俐落的剪裁,加入軍裝、運動風等元素,打造一系列具名媛氣質的時尚款式。

LOU ANDREA 打破框架的潮流冬外套
品牌LOU ANDREA 成立於2008,崇尚女性、自由、前衛的形象,一身優雅中略帶桀傲的個性。
2022/23秋冬,使用上等輕暖材質、精緻剪裁,以狐狸毛、水貂毛裝飾,米白、焦糖、煙粉等柔美感性色系,為女性時尚愛好者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時髦、美麗、易穿搭的毛呢大衣、羽絨外套、皮衣單品,也讓皮草更易入手。

Inouï Editions無國界視覺系的配件專家
成立於2007年,INOUI EDITIONS結合法式優雅與無國界風,以原創的花色圖騰,大膽細膩的配色,打造獨樹一格的視覺系時尚配件。
進入INOUI EDITIONS的世界,如同踏上一個奇幻旅行,忽而現身藝術展,瀏覽人物肖像、裝置藝術,忽而轉入茂密的森林,與花卉、動物們相遇,每一款圍巾都是一個奇幻故事。
2022/23秋冬系列,靈感來自裝飾藝術、復古風元素等,以鮮明的視覺效果,運用羊毛、喀什米爾羊毛、絲、莫代爾等材質,獨樹一格的配色,推出了新款動物、花卉、地景、人像、古董等低調雅緻的吸睛設計,還有虎年應景的多款老虎造型圖案圍巾、包袋等。

LEO & UGO 大地知性的時尚針織語彙
來自法國針織家族的LEO & UGO,透過新一代的時尚眼光、以及一貫的品質堅持,高質感的天然針織材質及細節的設計,展現品牌精湛的技術優勢,豐富的色系與高彩度印花圖案,帶領品牌持續為都會女性打造質感穿著品味。
2022/23秋冬,LEO & UGO 以回歸大地森林為敘事主軸,沉穩的大地色系,高優質的天然材質,搭配亮麗知性的印花、嵌織圖案,以及金縷、釦飾等細節,呈現出清新又大膽的時尚風格,打造都會、休閒皆宜的穿著品味。

MADE IN SENS 藝術與時尚聯乘新品味
以結合時尚與藝術創作為品牌核心精神,MADE IN SENS女裝在支持年輕創作者的同時,更包含社會永續經營的理念。
2022/23秋冬,MADE IN SENS以獨家合作的藝術創作,延伸為印花設計、裝飾細節,並大量選用天然舒適材質,推出襯衫、外套、圍巾等單品,全系列於法國生產,為各種場合提供獨特品味的舒適穿搭。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