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迎新春:Timberland合作台灣Redress得獎者暢芷荺

2023/01/18

文=謝欣璇

在2023農曆新年之際,Timberland®特別與2021年Redress環保設計大賽的台灣得獎者暢芷荺設計師合作,推出兔年系列單品,將於全球門市與網路發售。

設計師表示,本次新年主題為「經典再出發」,透過年代感的拼貼質感及生動的兔子組成多彩的印花,表現出新年的活力氛圍。另外,材質採用含回收塑料的ReBOTL™織物製成,實現品牌倡導的綠色未來。目前新年系列已於Timberland®門市、官方網路商店及指定經銷專賣店發售。

source:Timberland®

據了解,Redress設計大賽為全球最大型的可持續時裝設計比賽,自開辦以來,匯集超過270名來自45個國家的參賽者,其中42%居住於亞洲,他們全透過成立自己的可持續品牌、在全球品牌工作,在全球時尚業的每個角落推動可持續的實踐。像是前面所提及的獲獎者暢芷荺設計師,目前也為台灣服裝新秀品牌PCES的設計師之一。

而今年度的Redress設計大賽已於日前開跑,本次競賽再次與VF Corporation合作,大獎得主在9月份的總決賽後成為威富公司創新商務的一份子,並參與公司旗下為人熟知的品牌Timberland®或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可持續設計聯名合作。
2023 Redress競賽已開放報名,並於2023年3月16日截止,將於5月10日公布10名總決賽者。有興趣者請前往官網報名參加!
https://www.redressdesignaward.com/2023/apply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