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 FW23/24秋冬時尚展 2月登場

2023/01/13

在台灣迎來後疫情時代之際,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時尚展也將於2月重裝登場!
看好台灣市場的消費動能及多元成熟的時尚品味,這次主辦單位集結來自法國15個設計師品牌服飾配件系列,其中更包括5家首次來台參展的新品牌,為精品買家帶來FW23/24秋冬最新時尚趨勢與豐富品項,現場並動態介紹各品牌設計焦點、穿搭提案,與買家們一同預約2023秋冬一整季優雅與品味的時尚盛宴。

Showroom IN長期與法國女裝協會(FFPAPF) 合作,聚焦法國及歐洲獨特品牌,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更是台灣少數獨立經營的B2B時尚專業採購展。
在各國疫後解封、各大實體展紛紛重新登場的時刻,主辦單位作為台灣專業時尚採購平台,積極動員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來台,納入更多的品項,為台灣時尚精品及生活風格選品店、零售通路業者提供有設計感的商品選擇,觀察最新時尚趨勢的場域,以及難得的預訂採購機會。

精選品牌聚焦介紹

CATHERINE ANDRÉ 針織藝術女王的回歸
以低調神祕的風格著稱,本季隆重回歸秋冬時尚展,融合獨家的針織工藝以及大膽配色,再次展現設計師厚實的功力,演繹獨特的法式優雅、知性氣質。
2023/24秋冬,CATHERINE ANDRE採用精梳羊毛、羊駝毛、絲絨等嚴選材質,透過沉穩的苔綠、酒紅棕、薑黃、夜藍等色系的鋪展與交織,以緹花、密織、刺繡、釦飾等豐富視覺感,雋永的經典中呈現新意,為每個女人找到詮釋自己獨特品味、如藝術品般的不二款式。

source:IG@catherineandreofficial

POSSERY 都會優雅的時尚皮衣系列
POSSERY創立於巴黎,品牌師承一線訂製工作坊的品質,選用高等級柔軟的皮料、翻羊毛等材質,推出具設計感、都會優雅的皮衣款式。
2023/24秋冬,POSSERY運用小羊皮、翻羊毛等,以俐落個性的線條,展現女性的優雅,融入連帽、抽繩、雷射雕刻等年輕個性的元素,局部動物毛裝飾也帶出精緻保暖的效果。
此外,本季亦推出皮製西裝外套、裙、洋裝、斗篷、羊毛大衣、羽絨外套等一系列高度實穿的款式 。

source:POSSERY

CHLOE STORA 傳遞不經意的法式時尚品味
CHLOE STORA創立於巴黎,品牌設計師希望藉由都會日常呈現法國女人不經意的穿搭品味,擷取男裝的線條元素,獨家的印花設計,展現個性與優雅的時尚態度。
2023/24秋冬,CHLOE STORA 以都會波西米亞風格作為主軸,運用俐落個性的線條,略帶男裝的剪裁,濃厚彩度及大地沉穩色系混搭,推出印花襯衫、洋裝、精準剪裁的西裝外套、寬褲、鋪棉背心、OVERSIZE大衣等一系列高度實穿的冬衣款式 。

source:IG@chloestora

MAX&MOI 低調奢華的冬季時尚單品
MAX&MOI以經典時尚、低調奢華的喀什米爾羊毛、皮革、皮草,與精湛工藝,演繹屬於巴黎的優雅、知性氣質,打造時尚設計感與奢華感的都會系列。
2023/24秋冬,MAX&MOI回歸主流價值的時尚態度,以皮革、皮草、羽絨、喀什米爾羊毛等頂級輕暖天然材質,俐落的剪裁,加入軍裝、運動風元素,推出一系列具名流氣質的時尚款式。

source:IG@maxemoi

LOU ANDREA 氣場十足的時尚環保皮草
崇尚女性、自由、前衛的形象,一身優雅略帶桀傲的個性,打破既有框架,LOU ANDREA總是氣場十足、成為亮眼的注目焦點。
2023/24秋冬,LOU ANDREA使用上等輕暖材質、精緻剪裁,以狐狸毛、水貂毛裝飾,焦糖、煙粉、墨綠等柔美、個性色系,打造一系列美麗、實穿的長短版羽絨外套、帥氣的騎士夾克等,同時推出環保皮草系列,更易入手,展現個性優雅的時尚面貌。

source:IG@louandrea2008

Inouï Editions說故事的時尚配件專家
成立於2007年,INOUI EDITIONS結合法式優雅與無國界風,以原創的花色、圖騰,大膽細膩的配色,打造獨樹一格的視覺系時尚配件品牌。
進入INOUI EDITIONS的世界,如同踏上一個奇幻旅行,忽而現身一個藝術展,瀏覽人物肖像、裝置藝術,忽而轉入茂密的森林,與花卉、動物們相遇,每一款圍巾都是一個奇幻故事。
2023/24秋冬,靈感來自神秘森林、異國童話語彙,選用天然的絲、羊毛、喀什米爾等材質,透過豐富色系及細節工序,以獨家的動物造型、地景、裝飾藝術、俄羅斯娃娃等圖案,呈現強烈的視覺風格,推出圍巾、絲巾、包袋、服飾等系列,為冬季日常穿搭帶來吸睛的配件品項。
本季除了主力商品圍巾、印花包袋,更多了一系列時尚感皮包款式,結合小牛皮、刺繡織帶,推出斜背包、手拿包、手機套等,為冬季日常穿搭帶來吸睛的配件品項。

source:IG@inoui_editions

LEO & UGO 大地知性的花都時尚衣著
來自法國針織家族企業的LEO & UGO,透過新一代的時尚眼光、以及一貫的品質堅持,以都會優雅的風格,以高質感的天然針織材質及細節的設計,展現品牌精湛的技術優勢,豐富的色系與高彩度印花圖案,帶領品牌持續為都會女性打造具質感時尚穿著品味。
2023秋冬,LEO & UGO將場景拉回巴黎街頭,感受花都時尚潮流的滋養,以高質感的天然針織材質塑造溫暖包覆感,沉穩的大地色系,注入了亮麗柔美的印花、嵌織圖案,以及金縷、釦飾等細節,呈現出清新知性的時尚風格,打造都會、休閒皆宜的穿著品味。

source:IG@leoetugo

MADE IN SENS 與藝術跨域聯乘的時尚新品味
法國女裝品牌MADE IN SENS成立於2009年,結合藝術創作,每一季,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創作者,以獨家作品延伸打造一系列女裝款式,演繹原創的時尚品味與態度,在支持新興年輕藝術創作者的同時,更包含了社會永續經營的理念,讓時尚不再只是空洞的追求流行。
23/24秋冬,MADE IN SENS以獨家合作的異材質藝術創作,抽象的渲染疊色、童趣的花葉、動物、幾何圖案等,化身為印花設計、裝飾細節,並大量選用Merino羊毛、棉、嫘縈絲等天然舒適材質,推出襯衫、針織衫、罩衫、洋裝、雨衣等款式,全系列於法國生產,為各種穿著場合提供獨特品味、高度實穿、舒適的冬季衣著選擇。

source:IG@made.in.sens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