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xtile上海面輔料展 9月如約回歸

2020/08/28

2020年對於紡織業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疫情的影響下大多展覽都改為線上舉行。對於紡織業的產品來說採購並不能完全透過網上進行,必須透過面對面商談才能對於商品有更實際了解。因此,今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Intertextile上海面輔料展)將於9月23至25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將繼續提供來自亞洲及世界各地的多樣化產品,重新連結行業、啟發創新和刺激市場。

此次參展商涵蓋了所有產品範圍,讓買家可在不同國家/地區展團及產品專區按需採購,從而讓供應鏈變得多元化,包括:

· 時尚歐洲館:聯繫來自歐洲的高端產品參展商,包括德國展團及意大利的Milano Unica展團。

· 亞洲國家和地區展團:香港、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參展商將展示亞洲製造的面料。

· 產品專區:包括輔料視界、可持續發展專區、躍動牛仔、數碼印花區、功能面料區、精品毛紡區和花樣設計區。

· 聯合展團:分別由杜邦、曉星集團、蘭精集團、萊卡公司及OEKO-TEX帶領組成。

· 國內參展商:按產品最終用途區分,包括輔料、休閒服裝、牛仔服裝、女裝、內衣、正裝、襯衫、泳衣、功能性服裝/運動服裝等。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