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 Pantone時裝流行色報告

2020/02/17

每一季Pantone旗下的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都會製作〈彩通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Pantone Fashion Color Trend Report),突顯參加時裝週的設計師們在未來一季作品中特別強調的色彩。20/21秋冬Pantone也再次為我們帶來倫敦時裝週中最受設計師喜愛的10大首選色彩,以及4種經典中性色彩。
根據彩通色彩研究所的專家表示,2020/21秋冬倫敦時裝週流行色反映了我們渴望擁有實質意義的色彩。這些色彩傳達出一種英國經典的情調:恆常、堅毅、與耐久,而且令人振奮,傳達出樂觀的趣味和目標,並以其多樣貌的內在鼓舞創造與灌輸人們自信。
彩通色彩研究所行政總監Leatrice Eiseman說:“2020/21秋冬說的是「內觀」的故事,我們看到色彩精簡地回歸到本質。本季的色彩故事由單一色彩敘事主導,傳達帶著樂觀意識與果斷力量。”

Images Courtesy of Adobe Stock. Left to right: Leandro Crespi / Stocksy United, Katarina Simovic/ Stocksy United, Leandro Crespi / Stocksy United, Alexey Kuzma/ Stocksy United, Amsterdam/ Stocksy United, Liliya Rodnikova/Stocksy United


20秋冬倫敦時裝首選色彩TOP10

2020/2021秋冬壯盛的調色板,表達了我們對有意義的色彩的需求,樂觀與決心。


20秋冬4大經典色彩

這些季節性主色調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作為個性化色彩組合的基調。


Adobe Stock x 彩通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
為支援 2020秋冬時裝流行色趨勢報告,彩通公司特地與Adobe Stock公司合作策劃一個影像系列,反映10大首選服裝色彩與4種核心色調。擁有過百萬圖像資產的Adobe Stock是創作者搜尋視覺靈感與創意開發的絕佳資源。

PANTONE® 及其他Pantone的商標均屬Pantone LLC 的產權。這裡顯示的PANTONE色彩可能與PANTONE鑒定的色彩標準出現差異,請參閱最新出版的PANTONE色彩刊物,以獲取準確的色彩。Pantone LLC是X-Rite, Incorporated的全資子公司。© Pantone LLC, 2020。版權所有。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