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 2022春夏展即將登場

2021/08/23

在全球歷經疫情洗禮,持續嚴峻的大環境下,國際時尚產業也正重新調整步調,企圖站穩市場。由於國內疫情相對穩定,並且看好台灣市場的消費動能及多元成熟的時尚品味,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 時尚展即將在95-7日再度整裝登場,精選來自歐洲設計師服飾、配件品牌,展出2022春夏系列。

Showroom IN長期與法國女裝協會(FFPAPF) 合作,聚焦法國及歐洲獨特品牌,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Taipei更是台灣少數獨立經營的B2B時尚專業採購展,在各國因疫情封鎖國境、各大實體展舉辦困難重重的時刻,仍堅持以國際時尚設計師品牌推介平台為使命,持續將品牌帶到台灣市場,為台灣時尚精品及生活風格選品店、零售通路業者提供高品質、具有設計感的商品選擇,及觀察最新時尚趨勢的場域,為精品買家提供難得的預訂採購機會。

以下搶先介紹各品牌設計焦點、穿搭提案,為台灣的精品買家預先呈現2022春夏最新時尚趨勢。

ZYGA LIN'N LAUNDRY:優雅自在的個性品味
法國亞麻專家ZYGA LIN'N LAUNDRY,2022春夏充分展現品牌的都會休閒風格DNA,以亞麻為貫穿整季的中心,搭配棉、棉麻混紡等材質變化,加入條紋、印花等,嫩黃、冰藍等清新的色調,交替高彩度的椒紅、碧綠與沉穩的米褐、純白等色,除了襯衫、洋裝等主力款式,更加入了T-Shirt等休閒感系列,呈現一整季都會休閒、優雅自在的獨特品味。

INOUÏ EDITIONS:說故事的時尚配件專家
結合法式優雅與無國界風,以原創的手繪感圖像打造獨樹一格的視覺系配件品牌。
2022春夏,靈感來自深邃海洋、熱帶雨林等,以品牌獨家的珍奇動物、花葉、靜物人像等圖案,豐富的色系及細節工序,呈現強烈的視覺風格。
本季除了主力商品圍巾、披巾,更有多樣印花包袋、時尚感皮包款式,為夏季日常穿搭帶來吸睛的配件品項。

MAX&MOI:低調奢華感的時尚品味
MAX&MOI以經典時尚、低調奢華的絲、輕柔的喀什米爾羊毛等,與精湛工藝,演繹屬於巴黎的優雅、知性氣質,是兼具都會時尚風格的設計感與奢華感的。
2022春夏,品牌回歸主流價值的時尚態度,以簡約、舒適為主軸,以絲、絲棉混紡、輕喀什米爾針織等頂級天然材質為基底,並增添了高質感運動休閒系列,為喜好低調奢華質感的都會女性,打造一系列具時尚設計感的款式。

MADE IN SENS:藝術與時尚聯乘新品味
品牌核心精神為結合時尚與藝術創作,打造一系列原創品味的女裝款式,並在支持新興年輕藝術創作者的同時,更包含社會永續經營的理念。
2022春夏,MADE IN SENS以獨家合作的異材質藝術創作,延伸為印花設計、裝飾細節,並選用大量細紗棉、人造絲等天然舒適材質,推出上衣、洋裝、罩衫、褲等款式,全系列於法國生產,為各種穿著場合提供獨特品味、舒適的穿搭選擇。

LEO & UGO:大地知性的時尚風格衣著
透過新一代的時尚眼光、以及一貫的品質堅持,LEO & UGO帶領品牌持續為都會女性打造具質感的全系列款式。
2022春夏,以大地森林為敘事主軸,豐富的色系與高彩度印花圖案,高質感的天然針織材質及鏤空細節等設計,呈現出清新知性的時尚風格,都會、休閒皆宜的款式,豐富了春夏一整季的穿搭選擇。

TELMAIL -- 都會休閒感時尚針織系列
以針織獨特的品味與厚實功力,結合正式、休閒元素、時尚運動風等,推出極具都會感的每日穿搭。
2022春夏系列,透過細膩的色系搭配與富結構感的剪裁,輕薄的材質混搭,洗鍊、不造作的印花圖案,豐富了視覺與觸感,展示品牌的精細作工品質。舒適的剪裁,款式多樣,易於穿搭,展現女性優雅自信的時尚品味。

JACK GOMME:從容自信的左岸時尚包款


JACK GOMME成立於1985年,傳遞從容自信的時尚生活品味。 2022春夏,時尚、機能兼具的Light系列,與充滿季節感的亮面亞麻材質系列,以特殊耐磨表層處理,搭配丁香紫、杏桃橘、橄欖綠、金合歡黃等金屬亮澤、霧面、霓光色系,推出城市日常、假日出遊各種功能需求的包款,同時也推出本季大受歡迎的漁夫帽、涼鞋等,全系列100%法國製造。

MAPOESIE:幾何風個性時尚織品配件
MAPOESIE以獨特的圖象、線條、色塊的幾何設計風格,結合印度特有的織染印工藝,推出一系列風格獨特的圍巾、披巾、帽子、罩衫、洋裝等,受歐、日時尚設計圈矚目。
2022春夏,採用棉、絲棉混紡等材質,結合鮮麗、粉柔、沉穩色系,植物花葉、漩渦紋等,疊搭抽象幾何元素,勾勒夏季詩意,為日常穿搭賦予個人品味、視覺亮點。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