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2020/21秋冬時尚展 巴黎時尚在台北

2020/01/23

Showroom IN x MODE IN FRANCE 2020/21秋冬時尚展,即將於2月9~11日在台北華麗現身,為精品買家呈現明年秋冬最新時尚趨勢。
搶先於在歐美20/21秋冬女裝週前登場,本屆主辦單位再次邀集法國、比利時、義大利16個設計師品牌展出設計師服飾、配件等系列,除了深受時尚精品圈喜愛的參展常客品牌,亦持續帶來新面孔,為精品買家呈現2020/21秋冬最新時尚趨勢。

source:LEO & UGO by Leo Guy


20/21AW聚焦 • 新品牌

LOU ANDREA 優雅前衛的個性時尚女裝

成立於2008年,LOU ANDREA崇尚女性、自由、前衛的形象,從經典年代走出來,優雅中略帶桀傲的個性,打破既有框架,用色大膽,以獨特的剪裁、拼接,展現都會優雅的時尚面貌。
2020/21秋冬,LOU ANDREA使用精緻剪裁的兔毛、狐狸毛、水貂等作為主角,色系柔美感性兼具,為女性時尚愛好者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時髦、美麗、易穿搭的款式。本季品牌更增加了配件系列,呈現豐富的造型穿搭選擇。

source:LOU ANDREA


JEFF 比利時個性休閒時尚品味

來自比利時的JEFF,以一股介於北歐與南歐間的設計調性,正在歐洲漫延展開,簡約大方的線條,穿插沉穩、明亮的色系表現個性,以絲絨、亮蔥等材質營造華麗感。
2020/21秋冬,JEFF運用絲絨、雪紡、羊毛、5%Cashmere、再生人造絲等,單一或混紡,擺脫厚重感,以格紋、運動風條紋、花型、亮紗等,豐富視覺感,推出輕針織衫、襯衫、長褲、罩衫、衛衣、T-shirt等,打造一系列女性個性、毫不馬虎的休閒時尚品味,同時也是都會日常的百搭款式。

source:JEFF


PELLESSIMO 專注於優雅品味的皮革專家

立基於巴黎的皮革專家PELLESSIMO,以精湛的皮革工藝與創新的技術作為品牌的DNA,女性的優雅線條輪廓、獨特的異材質拼接,賦予每件皮衣、皮草100%的質感與時尚品味。
2020/21秋冬,PELLESSIMO以嚴選的羊毛呢與高訂材質如浸染小羊皮,絲般柔軟的觸感、精緻的剪裁,局部裝飾的皮草、翻羊毛等,融入時尚元素,以暖色及中性色調鋪陳低調優雅的氛圍,推出一系列易入手、易穿搭的風衣、短夾克、長外套等款式,豐富都會女性的穿搭造型。

source:PELLESSIMO, @pellessimo / Instagram


20/21AW聚焦 • 視覺系

INOUITOOSH 無國界風格時尚織品配件

INOUITOOSH結合法式優雅與圖騰設計,每一季以獨特的花色、織紋,採用天然材質,打造獨樹一格的圍巾、包袋等時尚配件。
2020/21秋冬,INOUITOOSH的品項更趨完整:圍巾、包袋、服飾等款式,以動物造型、自然景觀、人像等,呈現強烈的視覺風格,透過創新材質、豐富色系及細節工序,為冬季穿搭帶來獨特的亮點。

source:INOUITOOSH


MADE IN SENS 藝術與時尚的聯乘

品牌MADE IN SENS結合時尚與藝術創作,融入一系列女裝款式,並在支持年輕創作者的同時,更包含社會永續經營的理念。
2020/21秋冬,MADE IN SENS將獨家合作的藝術創作,延伸為印花設計、裝飾細節,並選用大量天然舒適材質,推出洋裝、罩衫、圍巾等,全系列於法國生產,為各種場合提供獨特品味、舒適的穿搭選擇。

source:MADE IN SENS


MAPOESIE 幾何風個性時尚織品配件

MAPOESIE以獨特的圖像、線條、色塊,結合印度特有的織染印工藝,推出一系列風格獨具的圍巾、披巾、包袋等,深受歐、日時尚設計圈矚目。
2020/21秋冬,MAPOESIE結合採用羊毛、絲、Cashmere等輕暖材質,結合粉柔、沉穩色系,植物花葉、格紋等,疊搭抽象的幾何元素,勾勒出冬季詩篇,為日常穿搭賦予時尚個性品味。

source:MAPOESIE


OLIVIER PHILIPS 都會休閒時尚新品味

OLIVIER PHILIPS以獨特的針織品味與厚實功力,在材質與色系上獨具原創巧思,打造一系列都會感十足的款式。
2020/21秋冬,OLIVIER PHILIPS以高彩度的色系結合時尚元素,詮釋品牌獨特的風格,透過材質混搭,緹花、織紋的設計,豐富了視覺與觸感,展示了品牌的精細作工,舒適的剪裁,易於穿搭,讓秋冬季節一點也不沉悶單調。

source:SEDEM


2020/21秋冬聚焦 • 針織系

MAX&MOI 低調奢華感的時尚單品

MAX&MOI 以經典時尚、低調奢華的喀什米爾羊毛、皮革、皮草,與精湛工藝,演繹屬於巴黎的優雅、知性氣質,融入了都會、時尚風格的設計感與奢華感,打造全系列款式。
2020/21秋冬,MAX&MOI回歸主流價值的時尚態度,以皮革、皮草、喀什米爾羊毛等頂級材質,為喜好低調奢華質感的都會女性,演繹冬季穿搭的靈魂。

source:@maxemoi / Instagram


ATELIERS DE LA MAILLE 100%質感天然衣著

ATELIERS DE LA MAILLE以“天然衣著”為品牌精神。全系列於巴黎直屬工作室設計,兼顧傳統手工的細節與現代化量產的品質標準,每一款式都見證了細膩的完工與品質的追求。
2020/21秋冬,ATELIERS DE LA MAILLE選用100% Cashmere、羊駝毛等天然材質,輕柔的質感,搭配獨特的色系,造就了品牌低調時尚、舒適禪意的風格。

source:ATELIERS DE LA MAILLE


LEO & UGO by Leo Guy 都會新經典時尚風格

成立逾40年的LEO & UGO,透過新一代的時尚眼光、與一貫的品質堅持,打造質感的都會感系列款式。
2020/21秋冬,LEO & UGO結合羊毛呢等新的材質及剪裁變化,呈現出充滿都會活力的風格,以嚴選天然針織材質及細節的設計,豐富的暖色系與高彩度印花,打造時尚穿著品味。

source:LEO & UGO by Leo Guy


ABSOLUT CASHMERE 都會休閒時尚新品味

年輕時尚針織品牌 Absolut Cashmere,結合輕柔舒適的100% Cashmere材質與時尚、運動元素的設計風格。
2020/21秋冬,主打輕柔Cashmere及量感羊駝毛混紡材質,以豐富的色系,搭配動物、星形、條紋、嵌織、繡片等造型,為都會日常,提供一系列具質感、高度實穿的款式。

source:ABSOLUT CASHMERE


2020/21秋冬聚焦 • 配件篇

JACK GOMME 從容自信的都會時尚包款

成立於1985年,JACK GOMME以簡約的風格與獨特的材質,傳遞從容自信的時尚生活品味,深受歐、美、日市場設計圈、生活風格選品店喜愛。2020/21秋冬,優雅、極簡的ATELIER系列,以植物鞣染的義大利Nappa小牛皮,打造獨具巴黎街頭氣息的包款;時尚、機能兼具的LIGHT系列,以特殊表層處理、金屬亮澤色系推出城市日常、假日郊遊等各種包款;同時也推出季節感的格紋壓羊毛系列、羽絨空氣包、以及男性包款。全系列皆為法國設計製造。

source:JACK GOMME


YESEY HATS 義式個性優雅的質感手工帽

義大利品牌YESEY HATS,設計師Dana自1999年起為經典帽子老牌Borsalino及Yohji Yamamoto等操刀設計訂製帽款,2009年推出個人品牌,主打個性、優雅的手工製帽款。
2020/21秋冬,YESEY HATS以羊毛、兔毛等高級材質,獨特優雅的帽型,手工的細節裝飾與豐富色系,具質感、易穿搭的時尚配件單品,為秋冬季帶來全新的造型選擇。

source:YESEY HATS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