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精集團TENCEL Luxe 瞄準高端奢侈市場的環保新品

2017/10/11

致力於綠色環保纖維的蘭精集團(Lenzing Group),10月初於巴黎東京宮舉行的新品發布會,宣告其新一代環保纖維素長絲TENCEL™ Luxe的誕生,而此一行動也正是蘭精集團於2015年訂定的sCore TEN環保策略長期願景之下,又再一次為業界設立的環保里程。

蘭精集團首席執行官 Stefan Doboczky表示,隨著人口不斷增長以及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可持續發展,時尚產業對環保面料的需求正逐漸上升。而蘭精集團此次推出的環保纖維素長絲產品TENCEL™ Luxe正可以滿足這些更高的要求,特別適合用於追求極致細節的奢侈品市場。它的光澤感更好、功能性更强、手感更舒適,是其他高檔纖維的完美合作夥伴,不僅表面光滑具有絲觸感,而且垂墜飄逸度佳、顏色持久亮麗,更重要的是TENCEL™ Luxe 品牌長絲纖維秉承了天絲的環保特性,環保、透氣又健康,集團並期望藉此重新定義高端服裝市場。

TENCEL Luxe植物生態環保萊賽爾長絲纖維的原料木漿來自各類樹種,包括桉樹、雲杉、松樹和樺樹。漿粕來自永續植摘管理的林區,並根據蘭精集團嚴格的木材及漿粕採購政策完成。閉合式的萊賽爾生産工藝更獲全球公認最為環保,多項環保大獎更證實蘭精集團產品對水、能源、原料和化學品的消耗很少,從而把生産製造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