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ic Software 賀400家客戶 〈成衣製造業PLM指南〉免費限時下載

2021/01/22

面對業界普遍的數位化需求,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市場的領導者Centric Software,為慶賀與400位客戶達成合作夥伴關係,特別整理出一份〈成衣製造業PLM指南〉,提出業界最常見的10大問題,免費限時下載


Centric Software表示,疫情突顯了數位解決方案的根本需求,以遠距工作方式企劃生產消費性產品,不僅快速、環保、低成本,也能增加業務靈活性和團隊協作。
據該公司統計,每年約有價值總計1兆美元的商品藉由Centric PLM™的創新模式,從約100萬個零售銷售點推向市場。
Centric PLM™的使用者遍布30多國,包含各種類型和規模的公司,包括零售商、品牌和製造商。從實體店面、電子商務、直接面對消費者、傳統批發、到多通路業務等,都可以利用Centric PLM™用以規劃、設計、開發、採購和銷售各種產品,例如服飾、鞋類、體育用品、家具、家飾、化妝品、餐飲、奢侈品和自有品牌等。
Centric Software總裁暨執行長Chris Groves自豪表示:「PLM 的應用正逐漸加深及擴散,例如Centric Software就在系統內增加了數位白板和行動應用程式等,結合Quick Start和遠程部署,更有益於數位轉型計畫的推動。也由於Centric現成靈活的配置,其實有35%的Centric PLM™客戶,是從另一間PLM供應商轉移過來的。」

Centric Software的客戶遍布全球零售商、品牌和製造商,包括全球知名的歐洲奢侈品品牌 Balenciaga、長久客戶美國鞋類品牌Crocs、和中國的電商巨頭JD.com。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