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米蘭男裝週 買家觀點 - Giorgio Armani

2018/07/23

2019春夏Giorgio Armani以沉靜的灰藍色調為基底,與礦物色系調色,搭配簡單流線輪廓,但仍保有以版型剪接而出的結構感,細看面料更帶出高級與細膩。加上些微民族風格點綴,帶領觀眾一起脫離都市塵囂。

印花上,從針織系列到西裝背心與襯衫都採用配色幾何連續圖案,其中以白底深灰的手繪同心方形幾何線條印花為佳,屬於低調耐看民族風格。單品上,皮料外滾跳色包邊圓弧背心,帶出慵懶的遊牧風格,再加上整場以白色圓邊牛仔帽為配件貫穿,細膩優雅卻也不失大器,如同遠離塵囂的紳士。

綜觀,男士正裝還是表現出色,保有品牌精神。寬鬆微挺的長褲,或搭配皮革及腰馬甲背心與長袖細針T-shirt,或套上草原探險家外套;幾何連續圖案印花襯衫,搭配素面西裝與深淺落差同調色西褲。搭配與版型比例拿捏適中,加上放鬆的氛圍與優雅風範,全系列仍然不離設計師優雅剪影。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