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米蘭男裝週 買家觀點 - Versace

2018/06/25

2019春夏Versace男裝充滿生命力與品牌DNA,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表示,她想要表達一個不完美但自信,不怕表現自我的人。設計上則融會新舊世代,例如八○年代的寬肩細條紋灰色西裝與寬鬆牛仔褲,以及七○年代黑底色的鮮豔花朵(而且這斑斕的圖案也延伸針織品上),以及現代的街頭次文化元素,共同碰撞出復古與新潮的個性衝突。

本季Versace男裝印花圖案有三大重點:分別為八卦雜誌圖樣的印花、人造蟒蛇皮,以及富有Versace特色的印花。設計師大膽將八卦雜誌的概念呈現在衣服上,諷刺著人們正生活在一個充滿名人醜聞的文化中;宣布加入零皮草行列的Versace,這次改用紅色與灰岩色的人造蟒蛇皮,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一種華麗的野性魅力;最後則是以繽紛迷幻的中小型花朵、蜿蜒的鎖鏈及梅杜莎印花,賦予Versace男人特立獨行的個性。

至於材質則都是男裝/女性混用,所以可以看到如薄翅的襯衫外衣、鮮豔的螢光色、小巧的單肩包等等。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