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故事,其實始於一年半之前⋯
從最初的靈感以及色彩,
到布料的組織與圖樣,
再透過伸展台或是種種商業包裝,最終成為呈現於你我眼前的設計。

從經典工藝到最新科技,
在這𥚃,讓我們一同回溯時尚創意的原點,
橫跨時尚、機能、科技、環保各種象限,
從行業角度觀察產業最新關注話題。
 

  • 最專業:由紡拓會設計部門出版,台灣唯一專門針對紡織/服飾業者量身訂製、預估未來季節趨勢的雜誌。
  • 最全面:從色彩、布料、到服裝,全面性資訊,是您掌握商機與流行腳步的最佳選擇!
  • 最多元:內容區分時尚潮流、機能穿著、展覽觀察、焦點話題、以及經營學院各大類別。從全球時裝週到各大專業紡織展的色彩素材款式分析,輔以各種型態的線下充電課程,為您展開時尚的全貌

Join Us!

 

 

■駐站作家
歡迎世界各地喜愛時尚、專注科技/環保/行銷或機能紡品趨勢、愛寫作的文字工作者,或擁有時尚、紡織、設計背景的學子,加入我們成為駐站記者與專欄作家!
l   付費方式:
我們將會根據題材與本網站的關聯度決定是否採用,當然您也會拿到按比例的稿費!
l   文章內容:
橫跨時尚、機能、科技、環保、行銷各種象限,從行業角度觀察產業最新關注話題。
從流行趨勢到展覽觀察、機能穿著、焦點話題、學院經營各大類別皆可,也歡迎自行採訪活動或人物等原創文章。
l   應徵條件:
歡迎具備專業、思考縝密、別具觀點的你/妳,自我推薦,加入我們的行列!

應徵者請以E-mail方式檢附簡歷、投稿作品、與聯絡方式,來信寄到▶fashionexpress@textiles.org.tw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