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illa重返時尚圈 以優雅曲線征服台灣市場

2016/09/20

80年代以建築式優雅自由線條聞名的西班牙品牌Sybilla,在淡出10年後重返時尚圈。日前於台北藝文空間舉辦時尚見面會,除介紹Sybilla簡約優雅的品牌風格,也正式宣布Sybilla即將在台展店,而這也是Sybilla亞洲區繼日本後首站據點。

自1983年嶄露頭角的西班牙設計師Sybilla Sorondo,曾於Yves Saint Laurent旗下學藝,優雅的建築式服裝線條,又不失幽默溫暖,讓她在20歲便創立了自有品牌Sybilla。喜愛採用大自然色彩的她,尤其鍾愛綠色,甚至有Sybilla green一說。

Sybilla如同植物型態的輪廓,看似簡單的線條其實暗藏獨特的數學性,不僅無損女性獨特的美麗曲線,而且活動自由穿著舒適,一衣多穿的創意更展現出服裝的豐富表情。

獨特的品牌風格讓Sybilla在80年代成功走出西班牙,邁向國際市場,活躍於倫敦、東京、米蘭、巴黎等地。1989年並與日本Itokin公司簽訂合作協議,同時推出年輕副牌Jocomomola。後因轉向幕後經營及工藝研究沉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因2014年獲西班牙國家藝術金獎,而開啟回歸時尚界的契機。

再次回到時裝設計領域的Sybilla,2016秋冬以“個性的力量”為主題,針對事業有成的新女性,在延續品牌優雅自在的輪廓以及一衣多穿的哲學下,從線條與色彩搭配的原點出發,設計上以建築線條、凹凸織紋、數學性、獨特、每日實穿為基礎,展現可以自由變化搭配的優雅穿著。

據了解,Sybilla除了台北店之外,西班牙地中海Mallorca島的旗艦店也已經開幕,未來Sybilla在紐約及邁阿密也都有展店計畫,期待能再次捲起西班牙式的優雅風潮。

2016秋冬Sybilla最新作品

Sybilla在80年代的作品(轉載自Watanabe M)

TOP

VIP訂戶專屬

您好!此為VIP訂戶會員專屬文章,一般會員升級VIP訂戶辦法,請參閱會員方案說明。如您已是VIP會員,請直接登入
使用完整會員功能。